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澳RailBike明年元月1日起 「春節光隧道」迎金鼠年

深澳鐵道自行車迎接新年,推出春節主題的光隧道。(觀旅局提供)

深澳鐵道自行車迎接新年,推出春節主題的光隧道。(觀旅局提供)

2019/12/27 16:1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東北角的深澳鐵道自行車每一季都有新玩法,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宣布,自2020年元月1日起至2月9日,將再推出春節主題光隧道,同時從今年12月31日開始,民眾也可以在全台統一超商ibon預定深澳RailBike車票,前來踩踏深澳鐵道自行車欣賞無敵海景與璀璨耀眼的光隧道。

觀旅局配合深澳鐵道自行車行程,於今年7月至11月間推出「勇敢秀婚紗-來拍不一樣的創意婚紗吧」活動,不少準新人踴躍報名參賽,到深澳鐵道自行車現場拍攝各種具趣味性、創意性的婚紗照,並體驗一邊騎乘一邊欣賞海景的浪漫感受,活動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超過5百則留言,比賽第一名獲得5萬2千元的結婚基金及福容大飯店雙人套房住宿一晚。

觀旅局長張其強說,深澳鐵道自行車每年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光隧道,明年將在迎接新年的氛圍下推出春節主題光隧道,民眾進入隧道後,隨著魚兒跳躍象徵著魚躍龍門及年年有餘的意涵,從空中掉落翻滾的金元寶象徵著財運滾滾,在中段更有巨大的「吉」字開道迎接,祝福新的一年吉祥如意,最後在鞭炮綻放的浪漫煙花中穿過隧道,迎接嶄新順遂的一年。

全新光隧道將於109年1月1日登場持續到2月9日,目前已於深澳鐵道自行車官網開賣(線上預約網站),期間限定,歡迎各地旅客踴躍報名,到深澳鐵道自行車體驗新年的歡愉氣氛,順便到深澳漁港品嘗海鮮,搭乘漁船出海夜釣,或到附近的九份老街及十三層遺址夜間點燈欣賞璀璨的夜景,將帶給你截然不同的全新感受。

深澳鐵道自行車已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景觀之一。(觀旅局提供)

深澳鐵道自行車已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景觀之一。(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