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價名錶手工刻成獨特藝術品!雕刻大師在錶上追尋最美的線條

這些金屬雕刻全是由Bram Ramon手工完成(圖片由Instagram帳號bramramon_engraver授權提供使用)

這些金屬雕刻全是由Bram Ramon手工完成(圖片由Instagram帳號bramramon_engraver授權提供使用)

2019/12/26 20: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價格高昂的高級名錶,經由雕刻大師裝飾加工後,又把手錶的價值向上提升。這位金屬雕刻大師出生於比利時的Bram Ramon,為了尋找「美麗的線條」,他學習並磨練出令人驚嘆的雕刻技術,這些精緻的圖紋,有些細小到他得靠放大鏡才能雕刻。

他的手工雕刻大多出現在昂貴的手錶上,使得原本已經價值不斐的名錶,更升級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目前Bram有與品牌合作,也接受訂製。此外他還開班授課,將他的技術傳承下去。如此巧奪天工的手工金屬雕刻,令不少人都想拿著自己的手錶給大師好好裝飾一番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