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一心三線旅遊」主打軍事古城、 蓮潭舊城、東高慢食

高市觀光局發表一心三線觀光品牌,宣示明年為高雄區域觀光元年。(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觀光局發表一心三線觀光品牌,宣示明年為高雄區域觀光元年。(記者王榮祥攝)

2019/12/26 12: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今發表「一心三線」觀光旅遊品牌,將以往單點式行銷,延展以區域觀光為主軸,並宣示2020為高雄區域觀光元年。

觀光局長邱俊龍說明,一心三線的一心是以都會區為中心,透過輕軌與捷運,搭配多元綠色運具,主打鳳山軍事古城與左營蓮潭舊城低碳旅遊。

三線部分分別為東線、東九區山城風光,以「東高慢食旅」為品牌打造食X旅慢活的區域亮點;中線橫跨阿蓮、燕巢、田寮、岡山等區,以世界級地形、惡地生態、人文風土與軍事元素,形塑「地景生態軍事遊」的觀光廊道;北線則是最具海味的路線,以沿海漁村、海鮮美食、濕地生態復育等特色來形塑「海線潮旅行」區域品牌。

邱俊龍指出,明年是高雄區域觀光元年,觀光局長久以來致力推動發揚各區特色,「一心三線」的區域旅遊品牌將深化高雄旅遊型態,紮根「一心三線」的主題發展,同時結合年度各觀光主題及各式大型節慶活動共推遊程,打造高雄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

此外,為推動高雄成為無障礙友善城市,強化並兼顧不同旅遊需求,將進一步深化無障礙友善旅遊與高雄在地特色友善店家連結,預計於明年一月九日,會在棧貳庫發布「無障礙旅遊示範路線」及「無障礙旅遊地圖摺頁」,讓高雄成為無障礙旅遊首選之都,詳細旅遊資訊可上高雄旅遊網。

葉匡時體驗滷味博物館(岡山區)的射飛機遊戲。(記者王榮祥攝)

葉匡時體驗滷味博物館(岡山區)的射飛機遊戲。(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