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閒俱樂部出現不速之客 不但歡迎來玩水還成免費VIP?

熊在無人泳池中相當開心的戲水(圖片由臉書粉專LiftSopot授權提供使用)

熊在無人泳池中相當開心的戲水(圖片由臉書粉專LiftSopot授權提供使用)

2019/12/13 20: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夜晚無人的俱樂部泳池,竟然成了熊玩水的新天地!一間位於保加利亞山區的休閒俱樂部,在寒冷的冬季關閉泳池後,發現仍有被使用的痕跡。於是在泳池旁架設攝影機,想確認到底是哪來的訪客,結果意外發現熊的蹤跡。

發現有一隻熊在無人的泳池玩水後,俱樂部不但沒驅離,甚至還幫牠取名為Swimmy。闖入俱樂部的Swimmy,受到當地林業局的注意,認為這隻熊會威脅到附近居民的安全。

得知林業局注意後,俱樂部害怕Swimmy跟其他闖入人類居住地的熊一樣被殺害,於是向林業局發起請願,希望能以移動取代射殺,保住Swimmy的性命。目前俱樂部與林業局正準備將Swimmy安置到遠離人群的森林地區。希望可愛的Swimmy未來安置到其他森林後,能繼續安全並開心的生活下去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