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0位國中小特殊境遇學生 獲品學兼優表揚

台南市良友會與好帝一食品公司共同表揚國中、小學的希望家庭優秀學生。(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良友會與好帝一食品公司共同表揚國中、小學的希望家庭優秀學生。(記者王俊忠攝)

2019/12/04 19:5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曾順良之友會愛在台南市東區表揚希望家庭品學兼優學生,今年邁入第15屆,東區有11所國中、小共150位特殊境遇希望家庭學生入選。良友會邀請這些學生上美式餐館餐敘,並由多個愛心企業贊助紅包與學用品送給學生們,期許他們認真學習,日後成長能出人頭地、進而回饋社會。

市議員曾信凱與前市議員父親曾順良成立的良友會,每年舉辦愛在東區系列─希望家庭優秀學生助學表揚活動,今年邁入第15年,今年東區有後甲、復興、崇明3所國中與東光、博愛、崇明、大同、復興、德高、崇學、勝利等8所小學共150位優秀學生獲得表揚。良友會與學校表示,獲選學生都是家境列冊低收入、中低收入或未列冊但家境有實際困難、品德與學業成績均優者。

良友會與曾信凱成立的青年團號召歷任良友會長、幹部籌辦表揚餐會,今午請所有獲獎學生與學校校長用餐,主辦單位頒發學生獎狀、學用紀念品,並與贊助的牛頭牌好帝一食品公司董事長劉貞秀分別送每位學生1千元獎助學金。

曾順良與曾信凱表示,良友會從創會以來,愛在東區系列活動每年不間斷舉行,近年來與其他立案的公益團體合作,表揚東區優秀青年學生,並到不同區域的社會邊緣人處所探視關懷、配送物資,未來良友會仍會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作法,持續關懷社會弱勢。

良友會會長許志成與副會長楊政達也說,希望學生們在社會關懷愛心資助下,在家聽從父母親的話;在校遵從師長教誨、認真學習,日後長成、出人頭地,有機會也能回饋社會。感謝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一直辦下去,而且要越辦越好。

台南市良友會與好帝一食品公司共同表揚東區11所國中、小學的希望家庭優秀學生。(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良友會與好帝一食品公司共同表揚東區11所國中、小學的希望家庭優秀學生。(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