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辦14年兒童繪畫賽 曾信凱:激發想像、創造力

南市議員曾信凱賀喜良友盃兒童繪畫比賽得獎學童。(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議員曾信凱賀喜良友盃兒童繪畫比賽得獎學童。(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9/22 22:0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連續舉辦14年的良友盃兒童繪畫比賽,今天在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行,今年報名參賽的學生人數多達600人、創下歷年新高。市議員曾信凱表示,活動主題以想像、虛擬森林動物為主,激發孩童的想像與創造力。

台南良友會自從舉辦兒童繪畫比賽以來,每屆報名參加人數都大幅成長,今天參加的小學生、幼兒連同現場報名與陪同家長多達1000多人,讓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出現難得的親子同歡場景,參與學生遍佈大台南,藉著父母、長輩陪伴孩子參與繪畫比賽的機會,停下腳步,大小朋友能一起感受幸福時光、傳遞笑容與快樂。

主辦此兒童繪畫比賽的市議員曾信凱與其前市議員父親曾順良都說,參賽學生逐年成長,反映出繪畫比賽得到家長與小朋友們的肯定,因為繪畫好處多多,一是能提升記憶力、觀察力、想像力,其次能及時宣洩情緒、繪畫使左、右大腦一起動,畫圖過程鍛練孩子的觀察力、培養孩子想像力,也是一種表情達意的方式。

曾信凱表示,藉此增進孩子們與家長的情感與互動,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給他們一個快樂又活潑的童年,是每位家長心中最大的盼望,也是辦良友盃兒童繪畫比賽的用意。比賽結束,曾信凱逐一道賀獲獎學生。

南市議員曾信凱(前左)與參與繪畫比賽的學童同歡。(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議員曾信凱(前左)與參與繪畫比賽的學童同歡。(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