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歲末送暖 良友會表揚130位清寒小鬥士

南市良友會表揚東區13所國中、小學弱勢優秀學生,各校師長代表齊聚感謝良友會愛心義舉。(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良友會表揚東區13所國中、小學弱勢優秀學生,各校師長代表齊聚感謝良友會愛心義舉。(記者王俊忠攝)

2016/11/30 22:1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成立十多年的良友會與南市議員曾順良長期關懷東區清寒、品學優秀學生,今天從13所國中、小學裡共選拔出130位經濟弱勢、品學兼優的孩子,頒給千元獎學金及學、日用品,並邀請孩子們用餐,讓這些弱勢學生在歲末之際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已任4屆議員的曾順良,在首屆議員當選之初即成立良友會,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對弱勢團體與家庭照顧不遺餘力,除了平時補助與關懷,選在這歲末年終之際,為這群清寒優秀的「小鬥士」們舉行表揚餐會,希望藉由師長鼓勵及社會關心,為他們內心注入一股暖流,激勵他們勇往向前、努力不懈。

良友會長吳志祥表示,此次針對東區13所國中、小學各選拔10位家境清寒、品學兼優的學生接受表揚,並邀請學校師長、學生一起用餐,他與良友會成員都提供贊助;好帝一食品也對獲選學生各頒一千元獎學金及學、日用品。

曾順良與兒子曾信凱都感謝良友會與參與贊助的企業家,因為有社會各界共同參與,才能讓這些清寒小鬥士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良友會關懷組長楊政達也說,良友會做的都是公益慈善志業,期待更多善心人加入良友會愛心行列、散播人性善的光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