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市抵用券 政院宣布延長使用至明年1月底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表示,因業者與民眾紛紛反映希望延長,夜市抵用券將延長使用期限到明年1月底。(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表示,因業者與民眾紛紛反映希望延長,夜市抵用券將延長使用期限到明年1月底。(資料照)

2019/12/04 12:3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為了救觀光刺激國旅景氣,由經濟部推出廣受基層民眾及攤商歡迎的200夜市抵用券,因使用期限只到今年12月31日,本報今天披露, 行政院長蘇貞昌已指示幕僚協調相關部會,將夜市抵用券使用期限延長1個月,延到明年1月31日。行政院今天中午證實此事並對外宣布。

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天中午表示,因業者與民眾紛紛反映希望延長,行政院長蘇貞昌召開跨部會協調會,在不增加預算的前提下,夜市抵用券將延長使用期限到明年1月底。

根據官方掌握的數據顯示,夜市抵用券自9月推出以來很受到歡迎,整體而言帶動國內旅館提升約2成的住宿率,政府是「以小搏大」,不必撒大筆經費,就可帶動內需消費、提振國內旅遊業的景氣以及夜市觀光消費。

行政院是在9月中祭出580萬張夜市抵用券,10月底再宣布第二波加碼400萬張,總計透過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共印製約1000萬張夜市抵用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