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拜廟輔選 蔡英文喊話沙崙綠能科學城要成功

總統蔡英文提到,沙崙綠能科學城對台灣未來產業發展相當重要,希望鄉親能再給她4年,讓科學城順利成功。(記者萬于甄攝)

總統蔡英文提到,沙崙綠能科學城對台灣未來產業發展相當重要,希望鄉親能再給她4年,讓科學城順利成功。(記者萬于甄攝)

2019/11/15 19:4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台南仁德、歸仁等地區拜廟,全力為民進黨台南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王定宇輔選、拉抬聲勢,吸引不少鄉親到場支持;蔡英文致詞時提及沙崙綠能科學城,她說,綠能科學城對台灣未來發展很重要,希望鄉親讓蔡英文再做4年,讓沙崙綠能科學城能夠成功。

王定宇今陪同蔡英文到台南仁德明直宮、歸仁看西清水宮等參拜、與鄉親話家常,受到民眾熱烈支持歡迎,即便是上班日,廟埕仍擠滿不少支持者來為蔡英文加油,當蔡英文抵達現場時,鄉親也高喊「總統好!」迎接。

蔡英文致詞時提及,執政3年多來政府在長照、嬰幼兒照顧都給予許多補助,此外,台灣的經濟也穩定成長,她說,除南科即將擴建外,沙崙綠能科學城也逐步進行,沙崙綠能科學城是執政後第1個推出的科學園區,對台灣未來產業發展相當重要。

蔡英文表示,沙崙科學城的重點就是綠能,而台灣的陽光就是綠能發展的重要來源,未來其他產業在生產製造時,各國也都會要求產品需要使用綠電,因此,沙崙綠能科學城的推動發展,更代表台灣未來產品出口時是否擁有國際競爭力。

為讓沙崙綠能科學城可以順利成功,蔡英文也拜託鄉親,讓蔡英文再做4年,台南可望成為重要的綠能產業中心,成為亞洲的領頭羊,不過,沙崙綠能科學城發展要能成功,也需要立委的全力協助。

蔡英文說,王定宇在立法院是國防外交委員會重要的立委,總統有許多國防外交的政策都需要立法院同意,因此許多大案件都是王定宇在立法院幫忙協調,希望大家可一票王定宇、一票蔡英文,守護台灣本土主權。

總統蔡英文今到台南歸仁清水宮參拜,吸引許多鄉親熱烈歡迎。(記者萬于甄攝)

總統蔡英文今到台南歸仁清水宮參拜,吸引許多鄉親熱烈歡迎。(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