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林志玲將返台南老家宴客 老家親友皆不知情

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嫁至日本,傳將於本月17日返回台南老家宴客,但後壁區福安里的老家親戚聞訊,都表示不知情。(記者王涵平攝)

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嫁至日本,傳將於本月17日返回台南老家宴客,但後壁區福安里的老家親戚聞訊,都表示不知情。(記者王涵平攝)

2019/11/06 17:5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婚嫁至日本,傳將於本月17日返回台南老家宴客,但位於後壁區福安里的老家親戚聞訊,都表示不知情,甚有傳出在黃家古厝宴客,國策顧問黃崑虎表示,要在我家宴客,自己身為主人怎麼都不知道。

林志玲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閃婚後,傳出將於11月17日在台南舉行婚禮,由於林志玲父親林繁男老家在後壁,進而傳宴客地點就在老家後壁區福安里祖厝。

住在祖厝附近的親友聞訊,對於林志玲要返鄉宴客都稱不知情,也沒接到請帖,並說,鄉下地方沒有適合林志玲請客的地方,如果要請客也應該是在市區。

外傳後壁區黃家古厝也可能是宴客地點,國策顧問黃崑虎表示,對於林志玲要返鄉宴客並不知情,如與林志玲父親碰面,會找機會問下請客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