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鬼王!台南港尾國小萬聖節走秀 眾鬼來玩了

港尾國小辦萬聖節走秀,鬼王打扮。(記者楊金城翻攝)

港尾國小辦萬聖節走秀,鬼王打扮。(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9/10/30 13:2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到了,麻豆區港尾國小今天英語日,進行萬聖節主題教學活動,全校一至六年級學生裝扮走秀,與外籍教師視訊連線同歡,使用全英語介紹萬聖節的由來,課程有趣,走秀氣氛歡樂。

為了讓孩子度過一個不一樣的萬聖節,港尾國小精心設計一系列的教學活動,除了各班進行教室布置與海報製作外,更在「音樂課」融入打擊樂器練習及Happy Halloween歌曲教唱;在「美術課」融入廢物利用環保創意萬聖節服裝設計;在「生活課」融入蜘蛛餅乾製作;在「資訊課」則融入萬聖節賀卡繪製及Email寄發,課程豐富而多元。

今天是重頭戲萬聖節裝扮走秀。各班學生穿上萬聖節服裝上台,不怕出醜,氣氛歡樂,除了頒發各班團體獎通通有獎獎勵學生,並透過學生互評,選出大家心目中的鬼王楊光宸、鬼后張家寧。

楊光宸說:「為了今天的走秀,花了很多時間設計服裝道具,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五年級的吳芷妤說:「很喜歡老師精心設計的這些課程,讓我對萬聖節這個節日更加了解了。」

校長李啓榮說,學校近來推動國際教育和雙語學習不遺餘力,透過萬聖節主題課程的設計,落實新課綱核心素養的概念,讓學生跨域學習,體驗不同的文化。31日還有闖關活動,同樣精彩可期。

麻豆港尾國小辦萬聖節裝扮走秀。各班學生穿上萬聖節服裝上台,不怕出醜,氣氛歡樂,各班團體獎通通有獎獎勵學生。(記者楊金城翻攝)

麻豆港尾國小辦萬聖節裝扮走秀。各班學生穿上萬聖節服裝上台,不怕出醜,氣氛歡樂,各班團體獎通通有獎獎勵學生。(記者楊金城翻攝)

學童變裝搞怪。(記者楊金城翻攝)

學童變裝搞怪。(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