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水族館大變身 萬聖節邀民眾假鬼假怪

南瓜燈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裝飾,澎湖水族館處處可見。(澎湖水族館提供)

南瓜燈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裝飾,澎湖水族館處處可見。(澎湖水族館提供)

2019/10/25 13:4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西洋萬聖節將屆!澎湖水族館應景大變身,邀請民眾一起變裝,進入水族館參觀假鬼假怪,活動自26至31日,除了感受萬聖節氣氛外,也有驚喜小物相贈,歡迎大家親子大手攜小手,體驗不同的萬聖遊樂園感官刺激。

今年萬聖節,澎湖水族館化身為一座萬聖遊樂園,大型變裝趴等你來同樂!在活動期間只要 變裝入場,冒險協尋消失的潛水員、與骷髏拍創意照FB/IG打卡,出示畫面,即可獲得嘿嘿嘿搗蛋小點心一份!又恐怖又可愛又可口的小點心,到底會是什麼呢?就先賣個關子,敬請期待!

經過水族館工作人員巧思,水族館的布置主題,設計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女巫與伯爵現身在澎湖水族館...海星女巫魔杖一揮,灑滿了一地的南瓜小兵!鯊魚伯爵手指一彈,班卓琴雙人骷髏樂團開始演奏!營造出恐怖詭異的氣氛,搭配館內昏暗燈光,看看誰最大膽,能勇闖關卡成為大膽王。

另外遊客在館內看到海星女巫的時候,別忘了大喊一聲“Trick or treat / 不給糖就搗蛋!”,說完會有小驚喜喔!當然,除了館內萬聖節氣氛佈置,還提供陰森森拍照區讓遊客打卡同樂,除了到水族館過萬聖節,也別忘了看一看每天上午11點與下午3點,人氣超夯的餵食秀喔,水族館萬聖節變裝趴,等你來假鬼假怪。

暗夜中出現的輪椅骷顱頭,澎湖水族館徵求大膽之人。(澎湖水族館提供)

暗夜中出現的輪椅骷顱頭,澎湖水族館徵求大膽之人。(澎湖水族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