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必拍的「白色海豚屋」 民眾搶刷一波 就怕變成「灰姑娘」

網美必拍的「白色海豚屋」,民眾搶拍,就怕白牆不白,綠地不綠,頓時變成「灰姑娘」。(彰化縣政府提供)

網美必拍的「白色海豚屋」,民眾搶拍,就怕白牆不白,綠地不綠,頓時變成「灰姑娘」。(彰化縣政府提供)

2019/10/13 23:1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網美都來拍的「白色海豚屋」,這次國慶連假也首次對外開放一樓空間,吸引1.5萬人次前來參觀拍照,許多民眾搶著來打卡,最大原因就是怕浪漫白牆變髒成為「灰姑娘」,因此,要趁著白牆還是白的,草地還是綠地,快快來刷一波!

從這次國慶連假的打卡熱潮,就可以看出「白色海豚屋」的高人氣,只是人人打卡,還不忘強調「趁著還沒變髒變黑趕來拍照」,不少人也懷疑,白牆還能白多久,綠地還能綠多久,擔心一過「蜜月期」,「白色海豚屋」就變成「灰姑娘」了。

而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則發現白牆有水痕、落漆,擔心施工品質不良,她也質疑工程還沒驗收,就先對外開放辦活動,到底有沒有安全疑慮?

彰化縣城觀處長馬英傑表示,俗稱「白色海豚屋」的生態教育中心,這次開放場地沒有安全疑慮,工程進度已達96%,預計本月底完工,就會排定驗收程序,議員提出有落漆、水痕一事,馬英傑說,將要求廠商改善與加強。

至於白牆維護部分,馬英傑強調,白牆採用的是不卡灰塵的特殊漆料,用水一沖就可以恢復潔淨,未來委外之後,委外業者也要負起白牆、綠地的養護工作。

馬英傑指出,生態教育中心國慶連假開放3天,每天都湧入約5000人,累計1.5萬人來參觀,達到生態教育體驗的目標。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發現白牆有水痕,落漆,擔心施工品質不良。(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發現白牆有水痕,落漆,擔心施工品質不良。(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