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溪頭獼猴當眾搶食 遊客受驚嚇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今天中午1隻台灣獼猴搶走遊客的饅頭,大快朵頤。(記者張協昇攝)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今天中午1隻台灣獼猴搶走遊客的饅頭,大快朵頤。(記者張協昇攝)

2019/10/13 13:02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溪頭獼猴越來越囂張!中部避暑勝地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今天中午發生獼猴當眾兇猛搶食遊客食物事件,且連搶多次,造成遊客驚嚇,遊客希望管理單位注意防範,以免有人受傷。

南投縣鹿谷鄉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動植物生態資源豐富,近期園區常有台灣獼猴族群出沒搶食。

今天中午在大草原區,就有一隻台灣獼猴突然搶食正在吃泡麵民眾的泡麵,因沒搶到,轉而搶食一對正在吃東西的夫妻,第一次只搶到塑膠袋,這隻猴子似乎很生氣,緊接著即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兇猛搶走這對夫妻的饅頭。

民眾認為,大草園遊客相當多,且設有桌椅供民眾休息,台灣彌猴當眾搶食,實在

太囂張,園方應加強注意防範,以免遊客受傷。

台大實驗林管理處表示,將加強注意,也呼籲民眾不要餵食園區内野生動物,若發現獼猴群靠近,食物最好放背包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