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捐助慢飛兒童 甄珍以行動挺韓國瑜

甄珍(中)陪同早療慢飛兒童上課。(記者黃旭磊攝)

甄珍(中)陪同早療慢飛兒童上課。(記者黃旭磊攝)

2019/09/12 19:2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亞太、金馬影后甄珍陪同早療慢飛兒童上課,再次以行動行善支持市長韓國瑜。

明天就是中秋節,甄珍下午帶著好友徐楓捐款50萬元,至鳳山早療中心陪同12名慢飛兒童上課,儘管頭暈狀況仍未改善,甄珍打起精神,親切地彎腰致贈吳寶春麵包糕點及紅包善款,歡笑聲迴盪課堂,師生都感受到溫暖善意。

甄珍表示,擔任高雄公益大使期間盡全力籌款,希望拋磚引玉讓這裡更有愛,希望兒童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先前, 甄珍個人捐助百萬元,連同「甄愛高雄群星會」募款共410萬元,供高雄市社會局弱勢專款專用,對此,韓國瑜曾語帶哽咽地說,「十步之內、必有芳草」,感謝在議會期間送暖,而甄珍也告誡韓「不負眾望」做個好市長。

相關影音

甄珍彎腰致贈慢飛童糕點。(記者黃旭磊攝)

甄珍彎腰致贈慢飛童糕點。(記者黃旭磊攝)

甄珍與慢飛童互動。(記者黃旭磊攝)

甄珍與慢飛童互動。(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