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真的回台中了!文化局:11月屯區藝術中心見

紙風車真的回台中了。(圖:市府提供)

紙風車真的回台中了。(圖:市府提供)

2019/09/04 07:2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上個月爆發紙風車劇團突聲明因政治介入,拒到台中公益演出風波後,台中多名立委另謀出路自力邀請紙風車到台中演出,立委洪慈庸昨已在臉書宣佈,邀紙風車劇團9月28日在神岡國小演出;台中市文化局長張大春強調,台中市府努力跟紙風車溝通,絕無政治干預藝文的立場,已獲紙風車諒解,紙風車原訂參與屯區藝文中心10週年館慶演出,確定如期在11月16日登場,大小市民均能盡情享受紙風車。

上個月紙風車拒到台中公益演出聲明後引發軒然大波,台中市政府成眾失之的,怒火快速延燒,讓台中市長盧秀燕第一時間跳出來道歉並強調「努力化解誤會,一切以孩子為重」,她說,可能跟政府及學校機關有溝通和認知上的落差,如果因此造成紙風車的誤解,「絕對是我們有錯」,處理上有不夠完善的地方,不會迴避,謹此致歉。

台中市多名立委事件後更行動力挺紙風車到台中演出,除洪慈庸宣佈邀紙風車劇團9月28日在神岡國小演出外,立委張廖萬堅也爭取企業贊助年底邀紙風車台中加碼演出兩場,立委黃國書與蔡其昌也各有爭取演出計畫,台中市政府的進展也倍受矚目。

台中市文化局長張大春指出,上個月爭取到北上破冰,與紙風車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碰面溝通誤會,強調市府絕無政治干擾藝術及支持紙風車所有公益演出的立場,均獲紙風車諒解,原訂邀紙風車11月16日參與屯區藝文中心10週年館慶的演出活動,均照原訂計畫進行中,紙風車11月16日晚上7點將在屯區藝文中心戶外露天劇場演出「台灣幻想曲」,開放喜愛紙風車的大小市民都能快樂欣賞紙風車的表演。

張大春指出,台中市府未來也會另再邀約紙風車到台中參與演出,讓台中的藝文活動更蓬勃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