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回台中 立委洪慈庸「說到做到」!

紙風車劇團,9月28日將重返台中市校園演出,首場在神岡國小。(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紙風車劇團,9月28日將重返台中市校園演出,首場在神岡國小。(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2019/09/03 15:3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今天在臉書po文「答應孩子的紙風車,不需被任何理由犧牲,慈庸會說到做到」!預告9月28日起,紙風車劇團將到台中市神岡國小等地演出。

洪慈庸說,預計9月28日的神岡國小場,是紙風車再次回台中校園的首場演出!對於之前紙風車被台中市政府質疑「政治色彩」而碰壁,「校園」成為公共場域的禁地,洪慈庸強調,行政不能因噎廢食,校園仍是小朋友觀看演出最合適、最安全的場所,因此決定照原訂時間、地點舉辦下去。因為「本來就是辦給孩子的,不需要被任何理由犧牲」。

為了孩子權益,洪慈庸並宣示指出,一如過去四年其邀請紙風車前來演出,「不搖旗、無口號」是基本,今年她也將不會上台致詞,強調「政治是可以向藝術謙卑,大人可以為孩子放下」。「是,我不中立,就是要為孩子實現承諾,讓政治來服務藝術,帶給孩子笑容」

洪慈庸邀演紙風車,演出場次如下:09/28(六) 神岡場 神岡國小、10/26(六) 后里場 內埔國小、11/23(六) 潭子場 頭家國小、12/15(日) 大雅場 大雅國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