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危險!台中連日下雨 烏日溪南路出現大坑洞

烏日溪南路出現大坑洞,大小比一個汽車輪胎大,車輛行駛過非常危險。(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溪南路出現大坑洞,大小比一個汽車輪胎大,車輛行駛過非常危險。(記者蘇金鳳攝)

2019/08/24 08:4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烏日溪南路一段823巷出現大小超過一個汽車輪胎大的坑洞,若機車族沒有注意,速度又快,很容易「犁田」,大車若未避開,輪胎及避震器就會受損,該處已成為是一個危險的路段。

建設局養護工程處長彭岑凱表示,此路段是區公所所維護的道路,已請公所儘速去補強。

連日大雨,已讓很多道路出現坑洞,烏日溪南路一段823巷因平時就有很多大貨車經過,可能道路因平時就常受到大貨車輾壓,在連日大雨後,道路出現了坑坑洞洞,造成車輛行駛的不便。

溪南路一段823巷位在高速公路旁,雖然路面不寬,但是車流量相當大,而且很多都是貨車及大卡車。

可能台中市近日連續下雨,加上路面長期遭大車輾壓,致使該道路竟出現多個坑洞,甚至出現一個大於汽車輪胎的坑洞,附近的工廠表示,坑洞出現大約有一、二週了。

一名業者表示,由於坑洞就在公司附近,因此要開出去或者要開到工廠內,都要儘量避開,以免車輛碰到坑洞。

烏日溪南路出現大坑洞,非常危險(記者蘇金鳳攝)

烏日溪南路出現大坑洞,非常危險(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