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深夜趕工鋪路 許立明致歉:弟兄血汗被政治口水淹沒

高市工務團隊持續趕工刨鋪道路、整補坑洞。(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工務團隊持續趕工刨鋪道路、整補坑洞。(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8/09/14 07: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看著高市工務局團隊犧牲睡眠,利用深夜趕工刨鋪道路的影片,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有感而發指出,唯有正視自己的瘡疤,才能看到我們的進步,他也向所有辛苦的工務弟兄致歉,認為是自己的無能,讓弟兄的血汗、被淹沒在政治口水中。

8月連續兩波強降雨,造成每天需承受3萬多輛貨櫃車碾壓的高市道路,瞬間坑洞處處,也引發各界非議、批判高市道路品質。

工務團隊為確保交通安全,豪大雨期間即利用空檔臨時填補,後續則逐一進行大面積修整、或整個路段刨鋪,為降低對社區的影響,許多作業都利用深夜人車較少時進行,甚至冒著雨趕工,還必須設法把噪音降到最低。

直到近期北部因豪大雨也淹了水,大家才開始正視極端氣候的衝擊,然而還是不斷有政治口水,頻頻讓坑洞議題失焦。

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檢視工務團隊雄工夫臉書的深夜刨鋪道路影片,突然感慨良多,直言是自己的無能,讓弟兄的血汗被淹沒在政治口水中。

他想起高雄許多道路,每天要被3萬7千多輛貨櫃車碾壓,大雨過後留下不斷被嘲笑的5千個坑洞,跟自己的不足,對於不為風雨、不眠不休的工務弟兄感到相當抱歉。

許立明也期許,唯有正視自己的瘡疤,才能看到我們的進步。

雄工夫影音:

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多次會勘刨鋪工程,並向辛苦的工務團隊致謝。(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

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多次會勘刨鋪工程,並向辛苦的工務團隊致謝。(記者王榮祥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