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高中大合唱畢業歌出爐 熱血高唱《飛鳥》歌詠青春

來自各地30間高中生們攜手合唱《飛鳥》。(圖片由擎天娛樂授權提供使用)

來自各地30間高中生們攜手合唱《飛鳥》。(圖片由擎天娛樂授權提供使用)

2019/08/14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2012年全國15間高中聯合演唱《風箏》,為台灣首張畢業歌經典專輯,開始引起高中生與大學生們自製畢業歌的風潮。其歌曲之勵志,更使《風箏》登上2017年台北世運會開幕式的舞台。接著每年《風箏》的製作團隊都有招集各高中的應屆畢業生,產出新的高中生聯合演唱畢業歌曲。從《拼圖》、《起飛》、《破浪》、《啟程》、《星火》到2018年的《路》,每一首都振奮人心。而今年由全國105間高中生投稿、票選出來後,將30間高中的畢業歌集結成合輯,並邀請這30間高中生共同創作與大合唱《飛鳥》作為主題畢業曲,一同收錄在2019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

《飛鳥》象徵著年輕子弟們,在歷經高中三年的挫折、歡笑與成長下,成長的點滴化為羽毛。堅毅的眼神望向前方,張開成熟的翅膀振翅翱翔。期許自己能飛到世界每個角落,實踐青春的夢想。《飛鳥》這首曲子發佈後使網友們紛紛讚嘆歷經每年的畢業歌曲創作後,今年的歌曲更加出色、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