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一樣的房產廣告 台南「最美麗的歐巴桑」臨演

曾瀞怡第一次演戲,「毆巴桑人生」新嚐試。(擷自「我要給你驚喜」YOUTUBE)

曾瀞怡第一次演戲,「毆巴桑人生」新嚐試。(擷自「我要給你驚喜」YOUTUBE)

2019/08/10 08:4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現在流行微電影宣傳手法,台南房產界最近有1支廣告,邀請來好萊塢知名導演Fawaz Al-Matrouk首次來台拍片,用微電影跟紀錄片兩種方式,呈現出60年代「台南善化-林家」的故事,拍攝的相當細膩有質感,引起討論。

片中演員大都有舞台或電影戲劇演出經驗,唯一素人演員曾瀞怡,在台南藝文界服務多年,文化界朋友非常熟識,她初上螢幕就擔綱「女主角」,讓人驚訝演技到位,連導演及其他工作人員都以為她是戲劇系科班畢業。

曾瀞怡打趣說,「我是2個孩子的媽媽,還須要『演』嗎?」很自然的就上戲了,只是初先要背台詞入鏡,確實有些生澀,幸好在導演與其他演員協助下,順利完成「人生第1部大戲」,至於年齡?她就保密了!

這部微電影,透過好點子創意公司邀請好萊塢導演Fawaz Al-Matrouk掌鏡。他是在加拿大長大的柯威特人,現在住在舊金山,就讀USC(南加州大學電影學院)的畢業作品To rest in Peace是好萊塢導演Ridley Scott做指導老師。

Fawaz Al-Matrouk拍過100部的廣告,其中還包括兩次到日本幫Subaru車商拍廣告;更參加過超過30個影展(包括 坎城、杜拜、克萊蒙費朗),曾經得獎編劇、導演以及觀眾選票最佳影片。

Fawaz Al-Matrouk認為,台灣的團隊不輸他在美國、日本、加拿大所合作的團隊,不但工作很有效率、很有創意,對片場的掌握度游刃有餘;另外工作時氛圍歡樂,讓大家可以用輕鬆卻不失效率的方式完成拍攝工作。

相關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Z3MMchrI0&t=13s

曾瀞怡第一次演戲,在她自己的「毆巴桑人生」階段中新嚐試。(擷自「我要給你驚喜」YOUTUBE)

曾瀞怡第一次演戲,在她自己的「毆巴桑人生」階段中新嚐試。(擷自「我要給你驚喜」YOUTUBE)

好萊塢導演Fawaz Al-Matrouk首度應邀來台拍片。(好點子創意公司提供)

好萊塢導演Fawaz Al-Matrouk首度應邀來台拍片。(好點子創意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