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遠離台鐵復駛 網友發現這列「區間快」CP值超高

有民眾發現,區間快車4046八堵到花蓮的行駛時間媲美自強號。(翻攝台鐵官網)

有民眾發現,區間快車4046八堵到花蓮的行駛時間媲美自強號。(翻攝台鐵官網)

2019/08/09 16:17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颱風利奇馬持續遠離台灣,台鐵北迴線及宜蘭線(八堵-花蓮間)「對號列車」,今天下午2點起恢復行駛,有民眾在台鐵訂票網站上發現,區間快車4046次只要2小時42分即可從八堵抵達花蓮,只比自強號246次的2小時41分少1分鐘,票價也不到自強的三分之二,直呼是「超狂區間快」,非常物超所值。

區間快4046次從湖口發車,沿途停靠桃園、台北、八堵、瑞芳、貢寮、頭城、羅東等站,終點站花蓮。有網友說,區間快車4046次是EMU500/800型電聯車,不像區間車會站站停,宜蘭到花蓮間很多小站沒停靠,而且加速性能不輸自強號,當然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