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中元普渡唸錯經 佛教人士這樣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於市府中元普渡活動唸起《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記者陳文嬋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於市府中元普渡活動唸起《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記者陳文嬋攝)

2019/08/07 20:3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於市府中元普渡活動唸起《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大高雄佛教會總幹事悟定法師表示,佛教人士會誦《盂蘭盆經》,但市長並非專業人士,不必勉強也能心誠則靈。

高市府今於鳳山、四維行政中心,舉辦中元普渡活動,市長韓國瑜是虔誠的佛教徒,再度唸起《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引起眾人注意。

大高雄佛教會總幹事悟定法師表示,中元普渡對於佛教、道教儀式不同,所誦唸的經典也不相同,以佛教而言會誦《盂蘭盆經》超渡亡魂。

悟定法師指出,市長韓國瑜雖是虔誠佛教徒,但畢竟並非專業人士,但任何人只要有心念佛,保持著虔誠的心,就算唸簡單的阿彌陀佛,也能消除許多罪過,不必勉強眾生,這就是心誠則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