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維修近14小時後終於開機 鄉民高喊:復~活~啦~!

今日晚間8時40分左右,PTT終於開機恢復服務,大批鄉民同時湧入歡呼:「復~活~啦~」、「終於開啦」、「等好久」!(擷取自PTT)

今日晚間8時40分左右,PTT終於開機恢復服務,大批鄉民同時湧入歡呼:「復~活~啦~」、「終於開啦」、「等好久」!(擷取自PTT)

2019/08/03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批踢踢實業坊(PTT)上月公告,今(3)日為了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從早上7時開始將暫停服務。今日早上7時開始,陸續有鄉民發出哀嚎。在晚間8時40分左右,PTT終於恢復服務,讓不少鄉民欣喜大喊「復~活~啦~」!

PTT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原本預計從今日上午7時,至下午6時暫停服務;不過昨(2)日PTT又於臉書發出公告,表示開機時間將延長至晚間9時,讓不少鄉民哀嚎「我已經死了」、「三個小時內出現戒斷症」。也有鄉民苦中作樂表示「明天台灣GDP上升5個百分點」、「沒ptt只好來自主加班了」。

在今日晚間8時40分左右,PTT在歷經近14小時的維修後,終於開機恢復服務,大批鄉民同時湧入歡呼:「復~活~啦~」、「終於開啦」、「等好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