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空漏水了!台南驚見雨瀑奇景 縮時攝影畫面曝光

網友拍下的雨瀑畫面。(圖擷自爆廢公社)

網友拍下的雨瀑畫面。(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8/02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南部地區今天有強降雨,有網友在網路po出1段縮時影片,拍攝的是移動中的雨瀑,網友們看了都對大自然的奧妙感到相當佩服。

有網友今天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段影片,從中可以看到天空中堆滿厚厚的雲層,還不時有閃電出現,雲層的中間則有一道雨瀑,看起來就像是天災電影的場景,原po在貼文中說:「台南的天空漏水了!」

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說,「感覺打到身上會痛爆」、「太誇張了吧」、「那裡是不是哪個男人在發誓,劇組灑水真的太用心了」、「大到會起肖的雷雨,而且還很悶熱」,也有身在雨瀑區域的網友留言,「剛才只是出去陽台收個衣服,結果全身濕,搞得跟颱風沒兩樣」、「下超大,等一下不知道要怎麼載小孩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