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菜免驚啦!台北市場處:未來2天供貨量應不虞匱乏

台北市場處表示,預期產地搶收,未來2天的供貨量應不虞匱乏,市場處也會視蔬菜到貨量、平均價格,適時啟動購貯計畫平穩菜價。(記者楊心慧翻攝)

台北市場處表示,預期產地搶收,未來2天的供貨量應不虞匱乏,市場處也會視蔬菜到貨量、平均價格,適時啟動購貯計畫平穩菜價。(記者楊心慧翻攝)

2019/07/17 23:3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輕度颱風丹娜絲預計明天登陸台灣,外界擔心颱風恐造成豪大雨,部分產區可能會有蔬果受損的狀況,受到颱風侵襲的預期心理影響,市場需求增加,今蔬菜、水果平均價格皆較前一日上漲,但台北市場處表示,預期產地搶收,未來2天的供貨量應不虞匱乏,市場處也會視蔬菜到貨量、平均價格,適時啟動購貯計畫平穩菜價。

台北市場處表示,今蔬菜到貨量1300公噸,較前一日減少145公噸,受颱風侵襲的預期心理影響,市場需求增加,蔬菜平均批發價格每公斤44元較前一日上漲4.8元,果菜批發市場水果到貨量較昨減少263公噸,批發價每公斤比昨天上升2.6元,預期產地搶收,未來2天的供貨量應不虞匱乏。

台北市場處表示,若民眾關心菜價波動,可到各市場透過QR-Code即時查詢批發交易價格,市場處將會視蔬菜到貨量、平均價格,適時啟動購貯計畫平穩菜價。

市場處說明購貯計畫,表示由台北農產公司機動釋出購貯國產胡蘿蔔及馬鈴薯、聯繫其他產區,增量供應蔬菜,透過大台北地區的各超市通路,提供6到10種平價蔬菜,並啟動緊急採購措施、聯絡共同運銷單位增加進貨量,民眾不用擔心買不到蔬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