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媽祖廟藏2020玄機? 大咖都去過就他缺席…

台灣玻璃廟是全國獨一無二的玻璃媽祖廟。(記者劉曉欣攝)

台灣玻璃廟是全國獨一無二的玻璃媽祖廟。(記者劉曉欣攝)

2019/07/15 14:2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要選總統,先來玻璃媽祖廟?不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還不曾來過玻璃廟,對此;台玻館董事長林肇睢表示,韓國瑜在初選期間比較少去寺廟走動,相信進入選戰最後階段,寺廟將是擴大觸角的優先選擇!

台灣玻璃廟為全台獨一無二以玻璃為主要建材的玻璃媽祖廟,光是最近3個月就有多位政治人物到訪,分別為4月1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月7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5月12日是總統蔡英文、6月23日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7月9日柯文哲再度來訪,7月13日是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7月14日是前總統陳水扁。

不過,許多人都發現,想要參選總統的政治人物,都來玻璃廟來參拜,獨獨就缺了韓國瑜,而韓國瑜在黨內初選期間,也都沒有在彰化縣有公開行程,只曾經去年底來為彰化議長謝典林參選縣議員站台,以及今年來為柯呈枋參與立委補選助選。

林肇睢指出,政治人物到訪都是幕僚主動安排,而韓國瑜也有支持者來聯繫過,相信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束後,為擴大觸角,寺廟區塊將是韓國瑜不容忽視的一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