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行隊伍返抵南崁罷工棚 空服員夾道歡迎

苦行隊伍抵南崁罷工棚,空服員夾道歡迎。(記者魏瑾筠攝)

苦行隊伍抵南崁罷工棚,空服員夾道歡迎。(記者魏瑾筠攝)

2019/07/05 19:2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號召罷工空服員及其親友約50人,今天清晨5點多從南崁罷工棚出發,步行到總統府,歷經11個多小時、35公里,約5萬餘步,一行人約下午5點抵達總統府,完成「長榮航橫行、空服員苦行」活動,晚間6點多,苦行隊伍乘坐遊覽車返抵南崁罷工棚,受到現場罷工空服員夾道歡迎,場面相當溫馨。

「好棒!」今天晚間6點多,長榮空服員罷工現場突然出現騷動,許多罷工空服員從座位上站起,朝遠方拍手尖叫,原來是參與苦行的空服員返抵南崁罷工現場,只見參與活動的空服員陸續從遊覽車上下車,雙手接下工會準備的花,踩著疲憊的步伐,接著由輪班的罷工空服員分成兩列,拍手加尖叫,夾道歡迎歸來的空服員進入南崁罷工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