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留下的垃圾? 古坑前後任鄉長隔空交火

現任古坑鄉長沈勝騰駁斥前任鄉長黃意玲的臉書po文。(記者廖淑玲攝)

現任古坑鄉長沈勝騰駁斥前任鄉長黃意玲的臉書po文。(記者廖淑玲攝)

2019/07/02 19:12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古坑鄉垃圾堆積2800公噸,引發前鄉長黃意玲在臉書留言要現任鄉長加油,現任鄉長沈勝騰今天強調,光前鄉長就留下2000噸,他上任半年多來已處理700多噸,孰是孰非?請鄉民論斷。垃圾問題意外引發前後任鄉長論戰。

黃意玲日前在臉書po文,「我親愛的古坑大家長,(高雄市長來了,雲林縣政府團隊開事前會),你認真喔!古坑等著發大財,垃圾先處理好嗎?整個古坑南區(崁頭厝臭味非常臭很重味);對啦!沈先生戽斗現住斗六市住鄉公所,沒住在這裡崁頭厝,所以沒鼻子聞」,對於古坑崁頭厝雨後空氣有股垃圾酸臭難聞味道,對現任鄉長沈勝騰極盡諷刺。

黃意玲甚至在臉書直接點明,卸任後仍會有不少鄉親向她反應,強調「反應是責任的開始」,還聲稱是「冒著生命危險回應、警察伯伯要保護我」等等,在地方掀起熱議。

黃意玲今天強調,垃圾是整個雲林的大問題,希望現任的縣長和鄉長要努力解決,其他問題她不予置評,若「沈鄉長」還有意見,她歡迎來告。

古坑鄉公所清潔隊長李進益直指,全鄉每月平均產出約240噸垃圾,前任鄉長留下約2000噸垃圾未去化,去年12月沈勝騰上任以來,已轉運輸700餘噸垃圾去化,並加強消毒防臭。

不甘挨悶棍,沈勝騰今天針對全鄉垃圾去化提出說明,強調他根本沒有房子在斗六,戲稱是不是黃鄉長要送他?他還說,雲林縣目前垃圾處理無自主能力,須轉運至外縣市焚化處理,目前鄉內大多數的垃圾都是前鄉長留下來,他上任以來就積極協調盡速處理,盼外界不要混淆視聽。

相關影音

古坑前任鄉長黃意玲針對垃圾問題在臉書po文,引發地方熱議。(記者廖淑玲翻攝)

古坑前任鄉長黃意玲針對垃圾問題在臉書po文,引發地方熱議。(記者廖淑玲翻攝)

古坑鄉公所清潔隊長李進益說明全鄉垃圾現況。(記者廖淑玲攝)

古坑鄉公所清潔隊長李進益說明全鄉垃圾現況。(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