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婚?尋人?「素馨您在哪?」高掛宜蘭街頭 答案揭曉了…

素馨您在哪裡的看板,最近高掛宜蘭街頭,引起民眾熱烈討論。(記者張議晨翻攝)

素馨您在哪裡的看板,最近高掛宜蘭街頭,引起民眾熱烈討論。(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9/06/28 16:3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冬山鄉、羅東鎮街頭,最近高掛「素馨您在哪裡?」大型廣告看板,引起民眾好奇,紛紛問誰是「素馨」?是正妹嗎?答案今天揭曉,原來是冬山鄉的「素馨茶」。

宜蘭街頭最近矗立大型廣告看板,背景以白色、粉紅色為主調,上頭寫著「素馨您在哪裡?」,引起民眾好奇,有人推測是適婚男女為了求婚「鋪梗」,有人則認為是前男友放不下前女友,掛起看板在宜蘭街頭找人。

「素馨」兩字也在臉書引起話題,有網友拍下看板,在臉書留言TAG姓名有素馨的好友,引起一陣熱議。不過,看板究竟是誰掛的?冬山鄉公所今天跳出來說,「是我們掛的啦!」

冬山鄉長林峻輔說,冬山一年一度的茶藝文化節即將在7月6日、7日登場,為了宣傳活動,他取自冬山鄉特有的「素馨茶」,在街頭大玩創意。

至於素馨茶由來,林峻輔說,素馨2字,是1984年前總統府秘書長蔣彥士到冬山喝茶,發現冬山生產的茶有素雅馨香特質,因此命名「素馨茶」;30多年來,冬山出產的紅茶、烏龍茶,就以「素馨茶」為品牌,賣到全台灣。

素馨的尋人看板在宜蘭引起熱烈討論,林峻輔直呼「超乎預期」,他說,看板用意是希望引起民眾討論,沒想到反應更為熱烈,他也歡迎全台灣遊客,在茶藝文化節活動期間,到冬山鄉品茶,認識素馨的廬山真面目。

素馨您在哪裡的看板,最近高掛宜蘭街頭,引起民眾熱烈討論,有民眾見到看板莞爾一笑,是在求婚嗎?(記者張議晨翻攝)

素馨您在哪裡的看板,最近高掛宜蘭街頭,引起民眾熱烈討論,有民眾見到看板莞爾一笑,是在求婚嗎?(記者張議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