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一週雨怎麼下?一張圖看清楚

中央氣象局製圖說明未來一週溫度和雨勢。(擷取自「報天氣-中央氣象局」臉書)

中央氣象局製圖說明未來一週溫度和雨勢。(擷取自「報天氣-中央氣象局」臉書)

2019/06/23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今(23)日製圖說明未來7天的全台雨勢,週一、二有短暫雨;週三至週五氣溫回升,東半部持續短暫雨的天氣,西半部以多雲到晴為主,但要留意午後雷陣雨;到了週末,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要繼續注意午後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指出,週一(24)由於鋒面結構減弱,劇烈降雨的發生機率稍稍降低,但各地仍有短暫陣雨。另外受到東北風及降雨影響,北台灣高溫降到30度以下,但其他地區的感受仍較為悶熱;週二(25)鋒面遠離,但仍殘留水氣,造成間歇性的局部陣雨。

氣象局說,週三(26)至週五(28)因偏南風,氣溫回升,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西半部大部分地區是多雲到晴,但午後有可能下局部雷陣雨。

預報寫道,週六(29)、週日(30)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午後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