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繪天空看見台東」作品高掛 台東火車站好繽紛

台鐵台東站將參賽學生作品組合,高掛在在戶外棚架區做展示,超吸晴。(記者陳賢義攝)

台鐵台東站將參賽學生作品組合,高掛在在戶外棚架區做展示,超吸晴。(記者陳賢義攝)

2019/06/09 19:2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今為鐵路132歲生日,鐵路局台東站今年特別結合鐵路132週年與母親節活動,舉辦「彩繪天空看見台東」熱氣球燈籠彩繪,讓小朋友藉由畫筆將台東美麗天空、自然風光推向亮點,讓世界看見台東,各組得獎名單出爐,台東站還將參賽學生作品組合,高掛在在戶外棚架區做展示,柔和燈光襯映,五彩繽紛吸引晴,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打卡拍照。

「彩繪天空看見台東」由鐵路局和台東縣政府共同主辦,區分幼兒園及國中小,5月初發布活動報名訊息,200位名額很快就額滿,經審核下挑選出幼兒園組共8名,國小組共16名佳作作品,鐵路局將致贈參賽學生獎狀及紀念品各1份,獎狀紀念品預於17日起委請各學校頒發。台東站在鐵路132週年之際,將參賽學生的作品組合完成吊掛展示,展示期至8月底。

台東站表示,這次活動目的是為促進親子間情感,盼為推動台東觀光亮點努力,因此作品成績採共列佳作。幼兒園得知名單如下,寧缺「小兔子火車」、陳寶誼「恐龍逛社區」、陳白軒「母親節快樂」、朱偲瑜「海底世界」、林沛璇「天線寶寶」、林思宇「我們去放風箏」、李妍葵「美麗台東」、侯宥翔「計程車司機」。

國小佳作名單,張郁唯「閃亮亮火車」、陳子晴「海洋」、林子清「親子列車」、楊凱翔「普悠瑪」、潘亞馨「美麗小木屋」、郭晉愷「火車快飛」、林瑋甯「花花世界」、何佳瑾「不同的世界」、邱繼恩「台東風光」、陳彥廷「荒野亂鬥愛台東」、莊怡茜「大自然之美」、郭芸希「台東之美」、廖尹華「母親節快樂」、范家瑄「好吃冰淇淋」、陳安昕「和媽媽相處的天空」及王鈺婷「春夏秋冬」。

「彩繪天空看見台東」熱氣球燈籠彩繪經評審,挑選出幼兒園8名,國小組16名佳作。(記者陳賢義攝)

「彩繪天空看見台東」熱氣球燈籠彩繪經評審,挑選出幼兒園8名,國小組16名佳作。(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