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項圈狠套幼犬 割爛右前腿腋下…

「小乖」身上牢牢套住的項圈被取下時,只見前腿腋下已被割爛,傷口極深,血肉模糊。(記者蔡政珉翻攝)

「小乖」身上牢牢套住的項圈被取下時,只見前腿腋下已被割爛,傷口極深,血肉模糊。(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9/06/07 17:2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又傳虐犬事件!長期照顧流浪動物的「幸福狗流浪中途 」創辦人陳淑娟接獲志工通報,苑裡鎮中正里一帶有隻母幼犬,被帆布項圈纏住右前腿至腋下,傷口相當明顯,也不時聽到狗狗哀鳴,讓人不忍。

陳淑娟說,經過一個月近距離培養感情,嘗試用捕捉籠失敗後,只好動手製作圍網陷阱救援,將受傷的幼犬「小乖」送到動物醫院治療,經過傷口清創以及雷射治療,所幸救援還算及時,「小乖」雖然右前腳已經變形,但免於截肢。

陳淑娟說,「小乖」目前才9個月大,志工發現時已經瘦到皮包骨,最讓人不忍的是,「小乖」右前腳腋下早已被項圈割爛,因為被項圈牢牢捆住,「小乖」甚至無法正常行走,只能勉強跳行,讓長期救援流浪動物的陳淑娟與志工們看了都相當難過。

陳淑娟說,「小乖」不知道何時被套上項圈,隨著身體發育,牢牢捆住牠的項圈會更深入地割傷右前腿至腋下一帶,傷口也會更痛,這樣虐狗方式真是慘無人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