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離譜!男子指使家犬攻擊浪貓 被制止還回嗆三字經

今(8)日有網友在路旁看見一名男子正指使自己飼養的寵物犬上前攻擊流浪貓,誇張行徑令人髮指,全被網友拍下並PO上臉書。(圖擷取自網友Fionn Ku提供之影片)

今(8)日有網友在路旁看見一名男子正指使自己飼養的寵物犬上前攻擊流浪貓,誇張行徑令人髮指,全被網友拍下並PO上臉書。(圖擷取自網友Fionn Ku提供之影片)

2019/05/08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曾有流狼狗咬死家貓的事件,相當駭人聽聞,沒想到今(8)日有網友在路旁看見一名男子正指使自己飼養的寵物犬上前攻擊流浪貓,誇張行徑令人髮指,全被網友拍下並PO上臉書。

網友Fionn Ku在臉書社團「愛貓聯盟」PO上了這段影片,影片由她朋友今天在新北市中和員山路的一條巷子內所拍攝,可以看到影片中一名藍衣男子正不停指使自己養的柴犬上前攻擊浪貓,只見柴犬不停抵抗,不想配合主人的要求,但藍衣男子仍持續強迫,越拉越大力,離譜的行為全部被錄下來放上網。

原PO表示,她朋友還看見藍衣男子用力踹狗,當下便上前制止該男子,不料他不只不停止,竟還回嗆三字經,原PO朋友為了避免衝突,決定當下忍下並錄影蒐證,有網友也表示「上次剛制止,沒想到又來搞事」,可見該男子已不是第一次做出如此沒品的行為。

網友看了非常憤怒,紛紛留言表示「有病看醫生好嗎」、「有人証物証不用抵賴」、「狗狗比他更有人性 不攻擊浪浪」、「肉搜他啦 幹」、「怎麼不教狗咬自己」、「有病!搜出來道歉!媽的」、「這人是腦殘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