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冰停車要收費了! 潮州公有停車場收費定案每小時20元

潮州鎮公有停車場收費拍板,每小時20元,預計7月起收費。(記者邱芷柔攝)

潮州鎮公有停車場收費拍板,每小時20元,預計7月起收費。(記者邱芷柔攝)

2019/05/30 14:33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潮州鎮知名燒冷冰圓環,是遊客造訪潮州的熱門景點,一旁的舊三工處停車場卻常常一位難求,且因為停車場靠近市場,攤商、遊客、當地居民常常將停車場塞爆,還有人長期佔用車位,潮州鎮公所為了解決停車亂象,著手訂定自治條例,目前正準備招標程序,未來將以每小時收20元委外管理,預計今年7月上路。

舊三工處停車場僅有50格停車位,因距離燒冷冰圓環只有150公尺,附近還有中正市場,到了用餐尖峰時刻,不少人找不到停車位,就乾脆把車停放在停車場內的通道處,阻礙停車場動線,停車亂象備受詬病。

潮州鎮公所主任秘書王建元指出,鎮長周品全為落實使用者付費,並讓停車場能更符合效率,多次與代表會研議後完成自治條例,過去該停車場每年光燈具、水管等維修管理費用就要數十萬元,委外收費後將可讓停車場有「養自己」的能力,並可提高車輛流動,目前正準備招標程序,如順利發包,最快7月就會開始收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