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西瓜節將登場 免費大快朵頣呷清涼

台中西瓜節本週日開始登場。(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西瓜節本週日開始登場。(記者蘇金鳳攝)

2019/05/03 08: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西瓜即將進入盛產,整條大肚溪沿岸長滿農民栽種的西瓜,成為特色,而大肚及龍井區農會將分別在5月份舉辦西瓜節,要讓民眾大快朵頥。

每年的5月及8月是大肚溪西瓜的產季,龍井區農會於5月5日在麗水里河濱公園舉行「西瓜黃西瓜甜」的西瓜節活動,5月12日在龍井河濱壘球場舉辦西瓜盃慢速壘球比賽。

而在5月5日西瓜節活動中,除了結合體育會舉辦慢跑及健走外,今年還增加了一項「西瓜造型T台秀」,龍井區農會邀請龍井兩所幼兒園麗水所及山腳所的小朋友,以西瓜元素為主軸進行走秀。 此外,還邀請三德、龍崗、龍津里家政班媽媽,共襄盛舉參與此一專業的西瓜造型走秀。

而大肚區農會在5月11日在大肚國小舉行「瓜目香看」,當天一大早將要進行健行活動外,還會舉辦西瓜舞蹈創意秀、瓜類展示、吃西瓜比賽,還要讓民眾大快朵頥西瓜。

台中海線西瓜節要登場了,還有西瓜造型秀。(記者蘇金鳳翻攝)

台中海線西瓜節要登場了,還有西瓜造型秀。(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