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月限從高雄進貨惹議 韓國瑜:這有什麼好不滿?

韓國瑜說,如果辦嘉義週、雲林週,當地農特產一樣會被討論,這有什麼好不滿的?怎麼一天到晚有人不滿?(資料照)

韓國瑜說,如果辦嘉義週、雲林週,當地農特產一樣會被討論,這有什麼好不滿的?怎麼一天到晚有人不滿?(資料照)

2019/03/12 13: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有通路商為辦理高雄月,限令部分農產只能從高雄進貨,引發議論;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如果未來辦嘉義週、雲林週,當地農特產一樣會被討論,這有什麼好不滿的?怎麼一天到晚有人不滿?

有通路商辦理「高雄月」,要求青花菜、絲瓜及花椰菜只能從高雄地區進貨,引發中南部農業縣市論,有農友質疑通路商為討好高雄農民,讓「韓流」更加壯大,卻犧牲真正產區農民的權益,對專業菜農宛若是股「寒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對此議題質疑為什麼要不滿?他認為這回來高雄辦高雄週,市府推薦高雄好的農產品、水產品,為什麼要不滿?如果將來到嘉義並推嘉義週,嘉義的討論就上來了,到雲林辦雲林週、雲林好的產品就可賣得好,這有什麼不滿?怎麼一天到晚有人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