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井游泳池無預警關門 民眾怒批:市長換人公務也停擺

龍井區立游泳池因市府運動局未完成代管契約,從5月1日起關門,民眾批評市長換人公務也中斷。(記者陳建志攝)

龍井區立游泳池因市府運動局未完成代管契約,從5月1日起關門,民眾批評市長換人公務也中斷。(記者陳建志攝)

2019/05/02 19:4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龍井區立游泳池5月1日突然無預警關門,並貼出公告,民眾抱怨小孩、長輩無處游泳運動,批評換人執政無法接軌,市議員陳世凱批評,之前就已提醒運動局原有的代管單位因人力問題無法代管,要求運動局提早因應,沒想到運動局遲未處理,造成游泳池關門,實在很離譜,要求在最短的時間開放民眾使用。

龍井區立游泳池,過去都由龍井游泳協會代管,管理契約並在今年1月到期,往年協會都會在前一年10月時收到市府代管簽約公文,但直到今年1月到期都沒收到,協會在4月11日再度發文給運動局詢問代管事宜,但到4月底運動局仍然不聞不問,無奈只好貼出公告從5月1日起關閉游泳池。

5月1日不少民眾要到游泳池游泳時,才發現游泳池關門,還貼出告示,民眾質疑市長換人,連公務也停擺,造成龍井民眾連游泳運動都被迫中斷。

市議員陳世凱批評,之前就已提醒運動局,游泳協會因人力、經費關係無法繼續代管,要求運動局提早因應,當時運動局信誓旦旦表示沒問題,沒想到完全沒人處理,造成游泳池關門,質疑市府螺絲鬆了,實在太離譜,要求最短的時間完成代管契約,開放給民眾使用。

市府運動局主秘吳國珉今天表示,因原有的管理人員離職,加上救生員難找,才造成游泳池關門,坦承4月12日確實有收到龍井游泳協會發文,但因承辦人剛交接疏失未及時處理,將會檢討改進,並說明天將派人與協會詳談,希望由他們繼續代管,會儘快完成代管簽約,早日重新開放給民眾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