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誤傳北市松仁路路面裂開 工務局:是填縫膠

北市松仁路路面被傳出現裂痕。(網友提供)

北市松仁路路面被傳出現裂痕。(網友提供)

2019/04/18 14:40

更新14:4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今日下午發生的規模6.1地震,台北市驚傳松仁路前馬路出現裂痕,不過經確認後,這張由網友傳出的照片,因為角度問題被誤認路面裂開,台北市工務局澄清,是修路時使用的填縫膠,就算沒地震,從高處拍也是這個畫面。

台北市工務局稍晚則指出,是先前修路時使用的專業填縫膠,沒有龜裂問題。

今天下午13時1分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後,網友瘋傳松仁路出現裂痕的照片。台北市政府表示,經信義分局派員前往現地勘查,是柏油灑落,無安全顧慮。台北市工務局稍晚則指出,是修路時使用的專業填縫膠,沒有龜裂問題。

相關影音

北市松仁路路面被傳出現裂痕,經查證是柏油灑落,被誤傳。(網友提供)

北市松仁路路面被傳出現裂痕,經查證是柏油灑落,被誤傳。(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