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祖遶境引商機 業者開發周邊商品

業者與鎮瀾宮媽祖聯名開發泡澡包,包裝上還黏貼媽祖平安符。(記者張菁雅攝)

業者與鎮瀾宮媽祖聯名開發泡澡包,包裝上還黏貼媽祖平安符。(記者張菁雅攝)

2019/04/01 17:0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將於7日起駕,參與人數年年增加,業者紛紛開發周邊商品,在遶境途中免費提供信徒使用,或限時限量販售,有保養品業者將免費提供1萬份防曬乳、防蚊乳等旅行保養組,讓信徒免於紫外線及蚊子侵擾。還有業者與鎮瀾宮合作,推出限量的過火泡澡包,包裝上的平安符可以輕易取下,隨身配戴保平安。

大甲媽祖遶境9天8夜行程,路線長達330公里,由於天氣逐漸變熱,有保養品業者現場將提供黑木耳露給信徒消暑解渴,還準備1萬份內含消暑乳、防曬乳、防蚊乳的涼感旅行保養組,9日在溪洲天后宮及10日在西螺福興宮免費發送。

捷利通科技發言人張詠豪表示,上述商品均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並經過SGS20項以上防腐劑等相關檢驗,信徒可以放心使用,希望藉此減輕遶境途中的不適,每天都能精神滿滿。

另外,最近在媽媽圈爆紅的「方圓一脈」重昇泡澡包,今年首度與大甲鎮瀾宮推出限量過火加持的聯名泡澡包,泡澡包內有艾草、湖鹽等礦植物,外包裝則使用加厚不織布,泡澡或泡腳的同時,可以直接使用泡澡包來按摩肌肉。

業者還貼心地將鎮瀾宮媽祖的平安符,黏貼泡澡包的包裝外,消費者可輕易取下隨身配戴。業者王信凱表示,每一包泡澡包在出巡前、回鑾後過火加持,「雙過火」的泡澡包僅在遶境期間限量發售1萬7000包。

業者開發消暑、驅蚊商品,將在大甲媽祖遶境時免費發放1萬份旅行組。(記者張菁雅翻攝)

業者開發消暑、驅蚊商品,將在大甲媽祖遶境時免費發放1萬份旅行組。(記者張菁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