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行程屢延誤!太陽公主號遊輪旅客醞釀霸船抗議

「太陽公主號遊輪」(見圖)預計明天早上自琉球返抵基隆港,不過船上遊客抱怨這趟4天3夜行程接連延誤,醞釀罷船抗議。(資料照,記者莊士賢攝)

「太陽公主號遊輪」(見圖)預計明天早上自琉球返抵基隆港,不過船上遊客抱怨這趟4天3夜行程接連延誤,醞釀罷船抗議。(資料照,記者莊士賢攝)

2019/03/26 20:2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1千多位旅客參加由雄獅旅行社包船的太陽公主號遊輪琉球、石垣島4天3夜行程,24日出發、預定27日清晨7點返回基隆港,現在傳出船上台籍旅客不滿行程屢受延誤,旅行社又不願負責,醞釀回到基隆港時霸船抗議,要求旅行社道歉及賠償。

據參加行程的周姓旅客說,他們都是購買雄獅旅行社的「太陽公主號琉球、石垣島4天3夜」行程,但是旅行社隨團服務人員年輕且經驗不足,遊輪24日原定下午5點開船,結果延遲到晚上8點多才離港,第2天原本預定下午1點抵達琉球那霸港,沒想到船沒停在客輪碼頭,竟然停在貨櫃碼頭,因為通關延誤,旅客晚上6點才登岸,損失掉一半的岸上觀光旅遊時間。

周姓民眾說,大家原本就是高高興興出遊,並且規劃好上岸行程,包括租車自駕遊,或是預定餐廳,訂金都付了,結果無法成行,造成大家的金錢和精神的雙重損失,旅行社人員也無法出面處理,令旅客們十分不滿。

因此眾人預定明天上午返回基隆港時,將採取激烈的霸船手段來抗議,要求旅行社歉及給予合理的交待。

「公主遊輪」人員表示,正在和雄獅旅行社討論如何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