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不再失約」 國中小情侶共度15年近況公開

原PO和男友攜手共度15年,即將一同邁入人生下個階段,兩人的愛情故事感動許多網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和男友攜手共度15年,即將一同邁入人生下個階段,兩人的愛情故事感動許多網友。(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9/03/13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求學時期的戀愛,大多隨著畢業而消逝,但有一對情侶打破了這個魔咒,他們從國中開始共同攜手度過了15年,期間歷經各種考驗,男方因為家庭因素不得已沒遵守承諾,女方無怨無悔陪伴度過,如今,他們在網路公布喜訊,「這次不再失約」,宣告即將步入禮堂,一同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難能可貴的愛情,讓網友們看了感動不已。

3年前,李姓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和男友的愛情故事,「跟男友是國中同學,國三開始交往」,交往沒多久就面臨畢業,原PO也要搬家,隨即迎來第一次的考驗,兩人相約考取同所高中,「結果他失約了」,原PO難過地以為男友根本沒把她放在心上,暗自嘆息隨著漸漸長大,感情也會慢慢消逝,後來原PO發現,原來男友是因為家計,不得已才選擇能夠半工半讀的學校,「所以我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分開」。

「結果他又失約了」,男友第二次失約也是在畢業時,高中即將結束,正當他們沉浸在長大的喜悅中,規畫著要去哪旅行時,突然間噩耗傳來,「他媽媽得了腦瘤」,男友自責地向原PO說,他得存錢支付醫藥費及重新裝潢家裡,以便讓媽媽能在家方便行動,因此「以後不能多花錢在我身上了」,原PO並沒有責怪男友,還在他18歲生日時「當了一週的油漆工」,為他們家的裝潢出力,希望能多少幫他省點裝潢費,原PO生日時,男友努力擠出零碎的時間,幫原PO慶祝生日,「雖然是平價牛排,但當時的我覺得好幸福」。

上了大學,「他的積蓄要從零開始累積」,但原PO一點也不在意,兩人「決定一起努力」,訂下25歲能擁有屬於兩人的車子與房子的目標,努力朝著目標前進,原PO偶爾覺得,「幹嘛把自己逼這樣緊,少女該有的華麗配件都省去了,我的人生還有光彩嗎?」但男友的體貼讓她堅持了下去,「雖然他非常省吃儉用,但他還是把我當成小公主,更像是把我當成女兒般的照顧,幫我打理好生活一切鎖事」。

如今兩人的愛情長跑了15年,歷經兩次的失約,經過數次的考驗,兩人的感情不但沒因此被打垮,反而越來越緊密,李姓女網友再度到「爆廢公社」發文,他們幸福滿溢地宣示,「這次不再失約,10天後,我們要結婚了!」PO文感動了許多網友,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大讚難能可貴的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