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牧心喜憨兒麵包仿歐式加入洛神蜜餞更具台東味

牧心烘焙庇護工場結合在地生產的洛神蜜餞,讓麵包更有台東味。(記者王秀亭攝)

牧心烘焙庇護工場結合在地生產的洛神蜜餞,讓麵包更有台東味。(記者王秀亭攝)

2019/03/12 11:0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烘焙庇護工場近來努力貼近消費市場,不僅推出外皮酥脆、內部鬆軟的農夫系列仿歐式麵包,進一步結合在地食材,以洛神蜜餞、乳酪為內餡,讓喜憨兒製作的麵包更具台東味。

牧心智能發展中心表示,庇護工場是身心障礙者進入一般職場前的輔導訓練場所,適時推出時下受歡迎的烘焙產品,讓他們能熟悉製作流程及產品內容,為未來職業提前做準備,更能快速適應一般競爭性職場。

這幾年歐式麵包興起,但老麵糰偏酸,國人較不適應,牧心遂將老麵糰、新麵糰依一定比例混合,製作仿歐式麵包的農夫系列。

牧心智能發展中心指出,牧心是台東在地的社福機構,研發新款式口味時,試圖讓麵包更具在地特色,洛神是台東農特產之一,洛神蜜餞也廣為運用在烘焙上,利用其微酸果肉,搭上乳酪,作為仿歐式麵包的內餡,加添加蜂蜜,口感意外的恰到好處,推出後就受到消費者喜愛。

牧心表示,繼洛神花農夫乳酪麵包成功後,還要再研發其他食材,包括紅藜、土鳳梨、釋迦等都將嘗試加入麵包中,就是希望透過地農特產的密切結合,讓民眾更認識台東及牧心。

牧心烘焙庇護工場讓身心障礙學員學習製作麵包,為未來職業提前作準備。(記者王秀亭攝)

牧心烘焙庇護工場讓身心障礙學員學習製作麵包,為未來職業提前作準備。(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