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氣連莊!彰化菜籃族刮中3萬 隔天又中100萬

台彩兩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資料照)

台彩兩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資料照)

2019/02/06 13:21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台彩於過年期間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3個2000萬元、5個200萬加賓士車、300個100萬元大獎,而截至昨日為止已刮出1個2000萬頭獎、1個200萬加賓士車、41個100萬。彰化有名退休婦人平時就有買刮刮樂的習慣,過年期間才剛買了2000元刮刮樂中了3萬,隔天再買竟然運氣連莊,中了100萬。

彰化員林上禾彩券行店員說,該名中獎人是住在附近的退休族,現在是家庭主婦,她平日買菜時都會買刮刮樂試手氣,習慣是檯面上的刮刮樂隨意選一張。店員說,婦人前一天買的2000元刮刮樂,才剛剛很幸運的中了3萬元,隔天她又再度來到這間彩券行。

店員也回憶,當時客人很多,不時的聽到婦人喃喃自語說「怎麼會獎金的尾數這麼多個0?這樣是中多少錢?」,接著又拿著刮刮樂問店員遊戲8比大小是左邊大的贏還是右邊大的贏?

店員幫她確認後,結果發現是中了三獎100萬。婦人也非常的開心,直說今年真的太幸運了!才中了3萬,今天又刮中100萬!當下也包了大紅包給店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