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萬金杜鵑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爭豔 攝影展徵件獎金最高1萬元

新北市府辦理萬金杜鵑攝影展,自即起至4月1日徵件,獲獎最高可領1萬元獎金。 (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市府辦理萬金杜鵑攝影展,自即起至4月1日徵件,獲獎最高可領1萬元獎金。 (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2024/03/23 12:25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萬里、金山區是國內重要杜鵑花產區,市府農業局長李玟指出,今年萬金杜鵑與台北杜鵑花季合作,把8組杜鵑花屋作品從萬里瑪鋉溪畔移到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搭配燈飾展出,只展出到明日;此外,今年市府辦理萬金杜鵑攝影展,邀請攝影愛好者留下杜鵑最美的時刻,自即起至4月1日徵件,獲獎最高可領1萬元獎金。

農業局介紹,萬金杜鵑是全國最大、品質最好的杜鵑花產區,今年萬金杜鵑由13組藝術家團隊與萬里、金山在地傑出花農聯手,以培育杜鵑花苗的溫室為策展主體,在大安森林公園展出8組花屋作品,每組作品也都運用不同的光影設計融入其他元素,展現杜鵑的另一種美,展期只至3月24日。

農業局補充,今年市府籌辦萬金杜鵑攝影展,即日起至4月1日徵件,不限年齡,不限國籍,無需報名費,拍攝作品時間須為今年2至3月杜鵑花期,並以未曾公開發表為限,也要註明拍攝地點;獲得金獎者最高可獲1萬元獎金,銀獎有5000元,銅獎則有3000元獎金,另設特別獎3名,也可獲3000元獎金;詳細資訊可上「萬金杜鵑花開落籽」官網查詢。

李玟指出,萬金杜鵑在3月30日至5月12日也將進入宜蘭綠色博覽會的新北物產館展出,假日也會在館內販售杜鵑花苗、新北好茶等新北特色農漁產品,讓更多人看到新北優質農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