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春一起旺?超狂住戶公寓樓梯間燒金紙 鄰居狂呼「母湯」

有住戶在公寓大樓樓梯間燒金紙,嚇壞其他同棟鄰居。(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住戶在公寓大樓樓梯間燒金紙,嚇壞其他同棟鄰居。(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2/05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5)日在臉書上抱怨,自己的樓下鄰居新春祭拜,竟將爐桶放置在樓梯間燃燒金紙,誇張的場景令他相當傻眼,畫面曝光後也令網友震驚,直呼「整棟旺起來」。

民眾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能見到他家樓下的鄰居開春拜拜不忘燒金紙,但卻有別於大眾在自宅1樓燒紙錢,竟是在公寓樓梯間擺放爐桶,並將點燃的金紙丟入其中,讓它燃起熊熊烈焰,每當風灌入建築物內火勢就愈發壯烈,讓其他住戶看得心驚膽跳,發文的民眾怒斥此舉「也太沒公德心了吧」。

網友們看見如此不可思議的舉動,均認為該住戶的行為若出差錯,可能在新春期間「火燒連環屋」,網友們紛紛留言指出「夭壽喔」、「一家放火萬家旺」、「這是不是腦子進水啊」、「這應該觸犯公共危險罪了吧」、「趕快報警,這太誇張」、「這感覺跟在樓梯間放煙火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