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直播主 大年初一送出30萬元紅包

超狂直播主林揚竣大年初一發紅包,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取。(記者歐素美攝)

超狂直播主林揚竣大年初一發紅包,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取。(記者歐素美攝)

2019/02/05 12:4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超狂直播主」林揚竣繼去年底生日豪送賓士車,大年初一再大手筆送出500個共30萬元紅包,大年初一上午9點發送,有民眾7點多就到場排隊,不到1小時, 500個紅包就發送一空,還有人遠從苗栗等地前來排隊,就是為了「走錢路」,沾喜氣、求發財。

林揚竣今天在其神岡區大富路的直播場地發送紅包,原訂上午9點到下午5點送出500個600元紅包,他並到銀行兌換了5萬多元的1元及10元硬幣,舖成「錢路」,讓前來民眾踩踏前進,以取其「走錢路、發大財」的寓意。

有民眾上午7點多就到場排隊,見到林揚竣即高喊「林董,新年恭喜」;有人遠從苗栗等地前來排隊領紅包,就是要沾沾喜氣;還有人則全家族出動,一口氣來了十多人;還有夫妻帶著小朋友一起來,但未滿18歲,只能代領父母的紅包。不到一小時,500個紅包即發送一空。

林揚竣臨時粉絲團抽紅包活動訊息日前一PO出,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林董真的是超霸氣」、「偶像發的紅包好想要」、「林董發的紅包一定會開運」、「狂的不要不要的」。

其實,林揚竣超狂之舉已不只一次,去年他在生日會上即送出130萬元現金和1輛賓士,今年也曾買下整座高麗菜園挺菜農,以直播方式販賣高麗菜,集結粉絲一起做公益幫助菜農。

39歲的林揚竣原本從事業務工作,3年前開始擔任直播主,販售藝品及生活用品等,年收入3億多元,去年還被國稅局追繳800多萬元稅金,他笑說,「繳錢了事」,強調發紅包或送賓士,只是回饋,過年讓大家沾沾喜氣。

超狂直播主林揚竣大年初一發紅包,還在現場舖上「錢路」,讓民眾「走錢路、發大財」。(記者歐素美攝)

超狂直播主林揚竣大年初一發紅包,還在現場舖上「錢路」,讓民眾「走錢路、發大財」。(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