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喊想看「海底撈」撈麵表演 這名爸爸豁出去了...

男子為滿足兒子願望,在家表演起「居家海底撈」。(圖擷自臉書社團「報廢公社」)

男子為滿足兒子願望,在家表演起「居家海底撈」。(圖擷自臉書社團「報廢公社」)

2019/01/24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餐廳「海底撈」因有經典撈麵秀及川劇變臉秀聞名,日前一名男童在家說道「想再去看一次海底撈叔叔表演麵麵」,爸爸便搖身一變,成了撈麵秀的叔叔大展身手,讓一票網友笑翻,直呼爸爸動作很專業,該不會有偷偷練過?

今日一名女子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表一則貼文,表示爸爸為了滿足兒子的慾望,只好戴起口罩、拿起透明帶狀物模擬麵條,表演起「居家海底撈」。

影片中可見該名爸爸有模有樣的學著撈麵師傅拿著帶狀物不斷繞圈圈,將麵條繞轉在客人身邊,但一旁的兒子卻連一眼都不瞧一下,直盯著碗裡的熱狗,讓不少網友大笑。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兒子好淡定,一點面子也不給」、「笑死,兒子覺得煩」另有網友大讚爸爸的動作專業「可以預約嗎?」、「接受我的膝蓋吧」,更有網友直呼「讓我想到彩衣娛親」、「這年頭爸爸不好當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