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圳海底撈火鍋被投訴似有衛生棉?店家:有疑點

中國媒體日前接獲民眾投訴,說在火鍋連鎖集團「海底撈」的深圳分店用餐時,火鍋裡疑似有衛生棉護墊。(圖片擷取自西瓜視頻)

中國媒體日前接獲民眾投訴,說在火鍋連鎖集團「海底撈」的深圳分店用餐時,火鍋裡疑似有衛生棉護墊。(圖片擷取自西瓜視頻)

2018/09/30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媒體日前接獲民眾投訴,說在火鍋連鎖集團「海底撈」的深圳分店用餐時,火鍋裡疑似有衛生棉護墊,然而店家和網友對此事件表達疑慮。

綜合媒體報導,投訴民眾倪小姐表示,28日在深圳的海底撈卓越店享用午餐,吃了幾口後發現火鍋中有異物,倪小姐立刻詢問經理,對方表示是「墊肉紙」,並從廚房拿出一包比對,還說可以帶倪小姐參觀餐廳內部,油鍋和食品來源都沒有問題。然而倪小姐指出,油鍋內的東西和對方拿來比對的墊肉紙根本不是同一種東西,認為此異物就是衛生棉的形狀。

海底撈卓越店的負責人對此事件說明,調出相關的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當天的畫面正好背對鏡頭,認為此點可疑,當天倪小姐情緒激動,一度提出賠償數百萬人民幣的要求、並損壞一些餐具。後來店家報警處理,雖然事後店家賠償女方約800元人民幣(約台幣3539元),然而警方仍繼續調查整起案件及異物為何。

此事件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一般衛生棉比圖片中的厚很多,不像女性用品;甚至有網友推斷,可能是倪小姐想藉機詐海底撈一筆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