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編精選》想變成偶像免整形 這些人告訴你易容術都是真的!

中國美妝達人宇芽只靠化妝把自己變成蒙娜麗莎。(圖片由宇芽YUYAMIKA授權提供使用)

中國美妝達人宇芽只靠化妝把自己變成蒙娜麗莎。(圖片由宇芽YUYAMIKA授權提供使用)

2019/02/01 16: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的化妝產品越出越多,人們也能更容易以化妝技巧讓自己變得好看。但只是遮蓋臉上的瑕疵或者修正輪廓已經不夠看,還有人可以用化妝技巧就達成「整容」效果,妝前妝後完全不同人,讓人不禁大聲驚呼:「易容術真的存在!」快來看看2018年有哪些驚人的「易容高手」吧!

超高等級Cosplay 化妝變身《蒙娜麗莎》讓人懷疑自己的眼睛!

有許多的美妝達人透過把自己改造成名人來展現化妝技巧,但把自己畫成名畫中的人物,你看過嗎?中國一名美妝博主宇芽YUYAMIKA,經常拍攝各種名人的仿妝影片,這次她推出了名畫仿妝系列,把自己變成「世界最有名的女人」蒙娜麗莎。看宇芽完妝的樣子,還以為是有人把《蒙娜麗莎》去背換了一張新背景呀!

「神還原」卡通人物! 美妝Youtuber這樣玩Cosplay

國外的特效化妝Youtuber Annie Thomas,因為喜歡卡通就試著把自己畫成小時候喜歡的卡通《小淘氣》(Rugrats)中的Cynthia,他將自己「變身」後的照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大量轉發,因此她開始轉換方向,製作更多卡通化妝。這個把自己直接轉換成2D的Cosplay法,也讓網友盛讚她太有創意又太厲害了!

還在煩惱萬聖節該怎麼打扮? 美女化妝師示範超獵奇妝容

每到萬聖節都不知道該如何打扮嗎?來自德國的資深特效化妝師Julia Wunderlich在社群媒體上po出各種驚悚的妝容,為提供大家幾個好點子。她從事特效化妝超過10年,精通特效化妝和人臉彩繪,效果極其逼真獵奇。她也毫不藏私的公開示範教學,讓網友們也能試著自己在家嘗試。

看完是不是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了呢?看來如果把化妝術學好再加上一點自己的創意,變成新垣結衣也不是難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